市場看法似乎轉空了  昨天看期貨的未平倉多單及空單,發現十大交易人多單減少約三千口,空單卻增加約四千口,一天酒店打工由150跌為-6944,那時心裡就有預感可能要反轉,於是私底下告訴朋友不要急著進場。本來想在昨天po文提這件事,又怕自酒店兼職己看不準而再繼續觀望今天台股的走勢。  果然台股開盤下跌135點,中場無明顯買方拉抬,終場下跌200.56點,再看看亞酒店經紀股也是一臉慘綠,看來昨天歐巴馬的財金政策影響層面再度重挫全球,回頭看一下一路情義相挺台股的外資大賣203.85億,酒店工作把電子權值股當成提款機,表示昨天的期貸多空佈局已經在市場透露相關訊息了。  剛才看一下今天十大交易人佈局的期酒店打工貸未平倉多單增加約一千三百口,空單又大幅增加約五千口,再看看選擇權的買賣權及賣買權再度增加,法人都明顯表態了酒店兼職,台股這回由八八水災後回檔個幾百點則從六千六百點一路爬到八千三百點,幾乎都沒什麼下跌,直到昨日和今日的台股大酒店經紀跌,應驗了我現在對市場由樂觀→警惕,再轉向為保守觀望,大盤很有可能要開始陷入整理,建議空手投資人不要貿易進場酒店工作(除非你是長期投資)。  當晚歐美股市的表現是個關鍵,到時再看看會不會有一股強大的力量為恐慌性指數升高的美股酒店打工緩頰,在股市打滾的愈久,愈能體會選時比選股更加重要,能不能在正確的時間進場,端看各位的勇氣和智慧了。PS:個人酒店兼職觀點,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jovxwwnr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