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甘肅網-甘肅日報蘭州訊 (記者楊世智 通訊員邵麗君) 據省信息中心統計,因受季節影響,進入9月以來我省本地蔬菜生長受限,產量降低逐漸下市,外地蔬菜和我省本地大棚蔬菜開始上市,導致部分蔬菜價格連設計裝潢續兩個月出現上漲。
  省信息中心通過對蘭州大青山蔬菜瓜果批發市場、酒泉肅州區春光農產品市場、武威市涼州區農產品市場、靖遠縣甘肅北方菜業公司、臨夏富臨農副產品批發市場、武山縣洛門鎮蔬菜批發市場、金川天然農產品發展有限公司等1燒烤6個農產品批發市場的監測,9月份21個大眾蔬菜品種的批發價格平均每公斤2.89元,比8月份上漲10%。進入10月之後,我省蔬菜繼續承接上月的漲勢,上旬和中旬較為平穩,下旬開始上漲。漲幅在13%以上的品種占到上漲品種的86%。11月,預計全省蔬菜價格仍有一定幅度的波動。  (原標題:甘肅省部分蔬菜價格連續兩月出現上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jovxwwnr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