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首家游艇4S店占地面積達3000平米,整體由玻璃特體建築而成。這是4S店效果圖。(南海網記者 孫令正 攝)
  
  4S店將成為海南省面積最大、功能最齊全、提供一站式服務的游艇綜合服務基地。這是開工奠基儀式。(南海網記者 孫令正 攝)
  南海網海口11月12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孫令正)2013年11月12日,海南首家游艇4S店在秀英港一區游艇碼頭舉行開工奠基儀式。該游艇4S店由海峽股份的全資子公司司南環島游艇俱樂部和海南恆通投資有限公司聯袂投資建設。
  據瞭解,在建的游艇4S店將主要提供以下四方面的功能服務:游艇展銷、游艇租賃、游艇檢測和游艇維修與保養。該游艇4S店占地面積達3000平米,整體由玻璃特體建築而成。建成以後,該游艇4S店將成為海南省面積最大、功能最齊全、提供一站式服務的游艇綜合服務基地。
  業內人士認為,自從國務院發佈《國務院關於推進海南國際旅游島建設發展的若干意見》以來,國內游艇經濟得到了長足的發展。在游艇經濟發展前景大好的形勢下,該游艇4S店在一定程度上必將豐富海南的游艇產業鏈,增強海南海洋旅游產業的服務實力,並且填補當前游艇綜合服務產業的空白,同時為海上環島游項目的實現和長遠發展提供強有力的支持,從而進一步推動海南游艇經濟和海南國際旅游島建設的發展。  (原標題:海南首家游艇4S店秀英開工 占地面積達3000平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jovxwwnr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