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上海12月4日電 (陳靜 陳濤)隨著上海自貿區的成立和運行,國際公務機進出申城數量不斷攀升。
  上海邊檢部門4日透露,11月,邊檢部門共辦理136架次國際公務機航班。該數值相比去年同時增加逾60%,創下虹橋國際公務機基地投入使用以來單月曆史新高。
  統計數據顯示,11月份,虹橋邊檢站公務機隊共為136架次國際公務機航班、1000餘名出入境人員辦理了相關檢查手續。據瞭解,出入境人員數同比去年亦增加80%以上。
  邊檢部門表示,針對公務機旅客通關效率要求高、個性化服務需求多的情況,邊檢部門不僅合理統籌勤務,強化與公務機基地、航空公司、代理公司即時聯絡渠道,還提前掌握每日、每架公務機航班計劃,並優化小單位執勤模式,實現旅客“隨到隨檢、高效通關”。  (原標題:上海自貿區利好刺激國際公務機頻繁進出申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jovxwwnr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