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網墨西哥城1月3日電(記者陳寅 錢泳文) 墨西哥南部格雷羅州檢察院3日發佈公報說,該州伊瓜拉市一所監獄當天凌晨遇襲併發生交設計裝潢火,造成9人死亡、2人受傷。
  檢察院說,6名usb武裝分子假扮成監獄工作人員,謊稱要將一名嫌犯送入監獄。成功潛入監獄後,武裝分子向監獄內服刑人員開槍,隨後與獄警發生交火。
  檢方說,5名武裝分子和4名服刑人員在襲擊事件中當場死亡,另外一名武裝分子和一名獄警受傷,已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襲擊發生後褐藻醣膠,監獄內局勢在當地警方和軍方的聯合行動下得到控制。
  檢方表示將對這起襲擊事件進行調查,但截至目前仍未透露此次事件景觀設計的起因。
  2013年6月,一伙持槍犯罪分子潛入格雷羅州拉烏尼翁市的一所監獄,成功劫獄釋當鋪放了9名囚犯,並打死兩名獄警,另造成4人受傷。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jovxwwnr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