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社呼和浩特1月25日電(記者李雲平)新HI-Q褐藻糖膠春臨近,內蒙古自治區各盟市相繼啟動文化科技衛生“三下鄉”集中示範活動,一系列惠農便農服務活動將實現“常下鄉、常在鄉”。
      1月24日,內蒙古“三下鄉”集中示範活動啟動儀式在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白廟子鎮本灘村啟動,自找房子治區、呼和浩特市多家成員單位現場向農民群眾捐贈書籍、書包、藥品、資金等,共捐贈款物總價值64.5萬元。
      記者在活動現場看到,科技部門通過發放科普資料、現場咨詢等形式向群眾宣傳科普知識;衛生部門開展健康教育、防治結核病等宣傳和咨詢活動,組織醫務人員為農民免費義診、咨詢,並贈送一些常用藥品;司結婚法部門設立法律宣傳咨詢台,通過贈送法律書籍等形式向群眾宣傳法律知識。
      今後,內蒙古“三下鄉”活動各成員單位將進竹北售屋一步做好“草原書屋工程”“科普惠農興村計劃”“法律進農家”等系列活動,促使“三下鄉”活動向偏遠農村牧區延伸、向貧困農村牧區傾斜,切實解決廣大農牧民的實際問題。
      竹北房屋目前,內蒙古12個盟市相繼啟動“三下鄉”活動,引導廣大機關單位和企業關心農牧區、幫助農牧民,把農牧區需要的文化科技衛生信息與服務,及時地、源源不斷地送到農牧區,送給農牧民。
      據介紹,自1996年開展以來,內蒙古“三下鄉”活動已成為提高廣大農牧民文明素質、豐富農牧民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載體,成為黨和政府密切聯繫廣大農牧民的橋梁和紐帶。  (原標題:內蒙古:"三下鄉"活動將實現"常下鄉 常在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jovxwwnr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