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禮服記者商為智 楊京 通訊員李國柱 實習生李可欣)前晚,武昌解放路一酒樓發生火災,樓上7名男子被困,消防官兵趕到爬上屋頂將被困人員全部解救出來。
  據目擊者徐先生介紹,前晚關鍵字廣告11點45分左右,他經過解放路讀書院路口處,突然發現湘聚樓酒樓的二樓冒出濃煙。他試圖拍打著酒樓的捲閘門提醒樓上註意,拍打了幾分鐘沒有人回應,他只好報警。
  當晚11點4固態硬碟9分,消防指揮中心接警後調集武昌、積玉橋中隊共11台消防車,40名官兵趕赴現場處置。
  11點58分,武昌中隊消防官兵到場發現,起火的湘聚樓酒樓共五層,起火樓層為二褐藻醣膠哪裡買三層,樓上有人員被困。消防官兵分成兩組爬上隔壁的屋頂上。
  昨天凌晨零點22分,消防官兵利用消防梯子汽車借款將樓上7名被困男子全部安全解救下來。經過40分鐘左右的奮戰,大火終於被撲滅了。
  據知情人透露,該房子有70多年曆史了,房子是木質結構,易引發火災。事發時,有8名男子在酒樓上打牌娛樂,除一名男子翻窗戶逃生外,其餘均被消防官兵解救。
  目前,警方對事故原因正在調查。
  右圖:消防官兵架梯進入火場救人。
  通訊員李國柱 攝  (原標題:消防官兵爬上屋頂連救7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jovxwwnr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