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祁東站3月12日訊(通訊員 劉灝佩)3月12日,省委督導組副組長、省檢察院副廳級幹部陳海波一行來我縣調研指導教育實踐活動,縣委書記雷高飛對我縣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有關情況作彙報,縣領導杜登峰、曾洪波、羅仁元、周志敏、周文匯、陳寧、周友元陪同調研。
  根據中央、省委和市委關於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前期工作部署,我縣扎實開展了各項前期準備工作,年前,制定下發了《中共祁東縣委關於做好全縣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前期準備工作的通知》。成立了由縣委書記任組長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由組織部長任辦公室主任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並結合我縣實際,成立了22個督導組,確保各項任務有效落實。
  陳海波肯定我縣工作扎實,抓的主動,抓的早,對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高度重視,為下階段工作的開展打下了很好的基礎。
  陳海波強調,省委對衡陽市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高度關註,要求務必一步一步落實各項工作,抓住經驗、準確把握、成為標桿、做出表率。
  陳海波要求,當前在搞好內部動員的同時更要抓好外部動員,開展有廣度、有深度的宣傳活動,加大社會宣傳力度,動員廣大人民群眾來參與、支持、監督,領導同志要帶頭做表率,統籌兼顧,凈化政治生態環境,發展經濟建設,轉變幹部作風,為民務實,共同完成好這一政治使命,真正將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落到實處,確保活動取得實效。  (原標題:省委督導組蒞祁東指導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jovxwwnr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