閑逛時見到有人在好房網面前偷竊
  初中女生莊臣膽大心細指證女賊
  □通訊住商婚禮顧問公司員 歐陽冰冰 本報記者 朱寅
  早報訊 前天晚上,杭州市西湖公當鋪安分局文新派出所,抓獲了一個“手快”的賊。
  在連續盜竊三隻手機得逞但被引起註意後,女賊就地將贓物藏起來,企圖撇清關係。關鍵時候,15歲女生小章站出來禮服,先提醒受害人報警,又將自己所見一五一十說了出來。這一下,手再快的賊,也得栽了。
  快手女賊內衣店偷手機
  一名初中女生看在眼裡
  3月21日晚上7點多,杭州文二西路一家內衣店在搞促銷,生意不錯。光靠老闆娘徐女士和員工小曾接待顧客,有點忙不過來。
  老闆娘為了幫顧客挑選衣物,將手機放在收銀台,邊上還有她老公的手機。這是兩部蘋果機,價格不菲。
  見兩人撇下手機走開,一名先前貌似正在挑選衣物的時尚女子左顧右盼,隨後慢慢靠近收銀台。女子佯裝查看商品,見周圍沒人註意自己,一伸手,兩台蘋果機就進了她的口袋。
  這一幕,被站在一邊的女孩看在眼裡。女生今年15歲,姓章,是西湖區某初中的在校生。面對如此場面,很多大人會不敢出頭,但小章卻不願站在一邊“打醬油”。
  見小偷已離開櫃臺,小章跑到老闆徐女士身邊問:“你是不是少了什麼東西?”同時,她用手指了指收銀台。這下,徐女士發現粗心大意,出事了。
  初中女生膽大心細指證
  女賊終於承認盜竊行為
  這時,小章又指向正準備離開的女顧客說:“我剛纔看見她拿走了。”
  那名衣著光鮮的女子似乎有點不敢相信,愣了一會。就這樣,店內人員一邊報警,一邊把人堵住了。
  徐女士的丈夫用其他手機,撥打自己的手機號碼。
  “叮鈴鈴......”手機鈴聲響起,但經過查找,手機並不在小偷身上,而是在店內放著的一堆挑選過的內衣褲里。
  小偷還想狡辯,這時小章站了出來:“我可以作證!”
  文新派出所民警趕到現場後,將女子帶回了所里。
  經查,這個手快的女賊當天晚上作案,還不止這一回。
  當天晚上,她先是到西湖區五聯夜市某攤位,盜竊了1只高檔手機。
  在繼續尋找目標的過程中,她發現徐女士開的內衣店裡人山人海,於是便進去碰碰運氣。
  在被髮現後,她趁人不備,將偷來的兩隻手機,扔進了內衣店經過挑選的一堆內衣褲里。
  而她盜竊的另一隻手機,在被帶回派出所後,還妄圖偷偷塞在派出所過道的窗戶上。
  不過,這些贓物,後來被全部查獲。女賊也承認了自己的盜竊行為。
  目前,該案正在辦理中。
  (原標題:閑逛時見到有人在面前偷竊初中女生膽大心細指證女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jovxwwnr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