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3月11日,英國倫敦,英國首相卡梅倫送自己的女兒Florence去幼兒園,酷愛滑板車的Florence戴著頭盔騎在卡梅倫的肩膀上,萌態十足。(圖片來源:東方IC)
  英國威廉王子、凱特王妃將帶著他們的兒子喬治小王子將在4月7日抵達新西蘭訪問,隨後將在4月16日前往澳大利亞,到4月25日結束訪問行程,一共3個星期。這次新澳之行是喬治王子的首次正式出訪。政要皇室帶著他們的寶寶孩子出現在大眾視野中已經是非常普遍的事情了,孩子們成了民眾與政要之間的紐帶,皇室政要與孩子們的互動可以拉近大人物們與民眾之間的距離,使他們變得親切,也更具有人情味,讓大眾看到在政壇之外,他們在家庭生活中“普通人”的一面。編輯盤點了近年來皇室政要帶著他們的寶寶孩子出現在公眾視野的溫馨瞬間,看看誰才是年度好家長。
   
   英國威廉王子3月29日拍攝了一張最新的全家福,人們可以看到初長成的小王子喬治。
  2014年3月23日,北京,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一行游覽北京慕田峪長城景區。當時慕田峪長城沒有因為米歇爾這位美國貴賓的到來而封閉景區,游人依然可以在景區游覽。(圖片來源:東方IC)
  2008年,法國時任總統薩科齊與兒子Louis參加北京奧運會。(圖片來源:東方IC)
  當地時間2013年11月5日,美國紐約,白思豪當選紐約20多年來首位民主黨市長,與兒子Dante一起在臺上跳舞慶祝。(圖片來源:東方IC)
   
  當地時間2012年6月26日,委內瑞拉加拉加斯,查韋斯為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的兒子尼古拉耶整理上衣。(圖片來源:東方IC)
   
  當地時間2014年1月20日,美國華盛頓,馬丁·路德·金紀念日當天,總統奧巴馬和妻子米歇爾以及兩個女兒參加社區服務項目,充當志願者烹飪美食。(圖片來源:東方IC)
  (原標題:盤點政要皇室帶孩子露面溫馨瞬間[1]-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jovxwwnr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