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成都4月10日電 (楊凡)近日,“成都·迪拜國際杯——溫江·邁丹賽馬經典賽”在成都溫江金馬國際馬術體育公園賽馬場舉行。四川僑聯主席劉以勤、副主席趙建中出席開幕式。
  本賽事是成都溫江引進的首個世界級速度賽馬賽事,是中國馬術運動的一次重大突破,是國外賽馬第一次真正意義上進入中國內地參賽,也是世界上單項獎金最高和業界具有廣泛影響的迪拜賽馬世界杯首次在阿聯酋之外的國家舉行。
  兩年來,四川省僑聯與阿聯酋僑聯一道為比賽落戶成都做了大量積極有效的工作,為溫江打造中國西部唯一的國家級體育產業基地起到了牽線搭橋的作用。
  賽事前後,省僑聯主席劉以勤、副主席趙建中與出席活動的阿聯酋僑聯副主席餘時立,以及徐小平、陳中奇、張國順、王鳴風等僑商就進一步加強兩會之間的友好往來和交流合作進行了商討。(完)  (原標題:四川僑聯主席賽馬開幕式上與阿聯酋僑聯議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jovxwwnr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