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 (記者任華)4月15日,在2014年全區性社會組織年度工作會議上,自治區民政廳對在2013年全區性民辦非企業單位開展“服務民生·我能行”主題活動中表現突出的單位進行了通報表彰。新疆國源遙感地理技術研究院等10個先進單位和阿不都艾尼·阿巴克等10名先進個人受到表彰。
  為貫徹落實自治區推進“民生建設年”的部署要求和《民政部關於開展民辦非企業單位塑造品牌和服務社會活動的通知》精神,2013年自治區民政廳組織動員全區性民辦非企業單位開展了“服務民生·我能行”主題實踐活動。各類全區性民辦非企業積極響應,發揮優勢,深入基層、深入群眾,扎實開展了服務農村、服務社區、服務企業、文化宣傳、技術援助、促進就業、捐贈助學、公益慈善和送醫送藥送健康等活動。據不完全統計,主題活動期間,全區性民辦非企業開展各類服務活動達450多場次,出動服務人員2600多人次,接受服務群眾5.2萬人次,支出費用達460多萬元,在服務活動中鍛煉了隊伍,提升了能力,展現了社會組織良好的公益形象。主題活動受到全社會的積極關註。
  (編輯:王建隆)  (原標題:新疆民政廳表彰民辦非企業“雙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jovxwwnr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