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網北京5月15日訊 記者王斌 見習記者王開廣 記者今天從北京市環保局獲悉,2014年,北京市計劃調整退出300家污染企業;到2017年,全市工業領域主要大氣污染物排放總量要實現下降50%的減排目標。
  據介紹,北京將通過引導企業使用清潔原料、燃料和生產工藝,採用先進的污染防治技術和設備,實施環保技術改造,淘汰污染工藝和設備等手段,實現全過程清潔生產。全市目前正在制訂調整退出資金獎勵、環保技改資金獎勵等措施,幫助企業降低治污成本。
  今年,北京市還將制訂汽車製造、汽車修理、有機化工、包裝印刷、傢具製造、工業塗裝、餐飲油煙七個行業污染物排放標準,修訂鍋爐、煉油化工兩個行業的污染物排放標準,還將制訂建築塗料產品揮發性有機物含量限值標準。凡是達不到環保法規和標準要求的企業,在北京將沒有生存空間,這十項標準最晚年底出台,2015年1月1日起正式實施。  (原標題:北京擬調整退出300家污染企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jovxwwnr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