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6月9日電 據中央氣象臺網站消息,未來三天,我國總體天氣形勢明朗,華南、西南地區雨水漣漣,尤其是廣西、貴州、雲南等地將有持續降雨。此外,北方部分地區也備受雷雨“關照”,內蒙古東部、東北地區、華北東北部等地多陣雨;上述局部地區並伴有雷雨大風、冰雹等強對流天氣。
  預計今天夜間到明天白天,內蒙古中東部、東北地區、華北東部、山東等地有陣雨或雷陣雨;川西高原、西南地區東部和南部、華南中西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雲南東部、貴州西南部、廣西南部、廣東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暴雨,局地大暴雨(100~120毫米),上述局部地區並伴有雷雨大風、冰雹等強對流天氣。
  氣象專家提醒,西南地區、華南等地持續降雨,應警惕中小河流洪澇和山區地質災害;東北、華北多強對流天氣,外出時要註意防雷防雨防冰雹。  (原標題:未來三天華南西南降雨持續 東北華北多雷雨大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jovxwwnr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