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巴沙爾·阿薩德宣誓就任敘利亞總統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敘利亞總統巴沙爾·阿薩德當地時間16日下午在首都大馬士革宣誓就任敘利亞新一任總統,開始他的第三個7年總統任期。
  在就職典禮上,巴沙爾首先檢閱三軍儀仗隊,然後在軍樂團的伴奏中步入大馬士革人民宮。受邀參加典禮的敘利亞政、軍、宗教界人士起立鼓掌,對巴沙爾表示祝賀。
  隨後,巴沙爾宣誓就任敘利亞新任總統,併發表就職演說。在敘利亞已經動蕩3年多的情況下,演說主題緊扣應對危機。
  巴沙爾說,他下一任期內的執政關鍵詞是“反恐”。“我們不會停止與恐怖主義作鬥爭,無論出現在哪裡,我們都會打擊,直到敘利亞全境恢復和平。”
  同時,巴沙爾表示,敘利亞對反對派也不會一味打擊,“對於那些迷途知返的人,我們樂意展開民族和解。”
  為確保就職典禮順利舉行,當天大馬士革市內多處戒嚴,軍用直升機也低空盤旋,嚴防可能出現的暴力襲擊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jovxwwnr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