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晚報訊(記者 董夢穎) 嬉皮的舞蹈表演,歡快的歌唱,精彩的游戲活動……昨天下午,由龍虎網承辦的“我要上青奧,我想去南京”CEP達人秀之“青奧倒計時30天系列活動”來到南京湯山腳下的水魔方。來自北京東路小學、北京東路小學紅山分校及三牌樓小學的29名小學生為現場觀眾奉獻了一場精彩的表演。
  “CEP達人秀”是“我要上青奧,我想去南京”系列活動之一,向全世界徵集有才藝特長的青少年。每月在南京定期舉辦4場線下展演,海選出一批優秀的青少年節目代表,為青奧會的開閉幕式和系列文化活動排演節目。
  在昨天的活動現場,來自北京東路小學紅山分校的吳禹桐向現場觀眾展示了一套精彩的中國武術《精忠報國》。據悉,此次活動也是“青奧倒計時30天”的系列活動之一。  (原標題:“我要上青奧”達人秀走進水魔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jovxwwnr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