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前天結束的浙江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一次會議,對兩部法規草案進行了初次審議,一部是《浙江省土地整治條例(草案)》,另外一部是《浙江省水土保持條例(草竹北房屋案)》。
  土地整治和水土保持這兩樣事情,是關係到全省的經濟社會發展的大事。省人大常固態硬碟委會很重視,已經在浙江人大門戶網站和地方立法網公佈了這兩部法規草案的內容。您有什麼意見和建議,趕緊提出來,說不定你的一條建議可以讓法規更完善。
  社會公眾可以直接登錄浙江人大門戶網站(http://www.zjrd.gov.cn)或者地方立法網(httmicroSDp:/www.locallaw.gov.cn)提出意見,也可以將意見送至浙江省人大常委會法制工作委員會辦公室(地址:杭州市西湖區仁諧路1號;郵編:310025;傳真:0571-87053422;電子郵箱:zjrdfgwb@163.com)。意見徵集截止日期:2014年8月25日。
  本報記者 microSD吳朝香
  (原標題:這兩部房地產法規省人大請你提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jovxwwnr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