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天金報訊 金報訊(記者田然)心靈的默契程度,決定了一對男女婚戀的幸福指數。作為“史上最靠譜相親會”,10月12日,由楚天金報與漢口北海寧皮革城共同打造的“情定漂流瓶·漢口北遇愛”活動,將啟動“四色氣質號牌”。報名嘉賓可根據自身性格,領取不同顏色的氣質號牌。貼在身上的四色氣質號牌可讓男女嘉賓更快鎖定目標,讓尋找緣分不再盲目。“四色氣質號牌”為情定漂流瓶活動首創,紅、黃、綠、藍四色,每種顏色均代表一種氣質。紅色氣質熱情奔放,愛情發生得迅速而熱烈;黃色氣質靈活機智,情感體驗豐富;綠色氣質平和穩妥,戀愛方式內斂含蓄;藍色敏感堅定,戀愛過程深思熟慮。活動現場,四色氣質號牌將有助於單身男女在茫茫人海中,迅速鎖定氣質速配指數較高的目標。
  據悉,漢口北海寧皮革城擁有7萬平方米的場地,涵蓋近300個品牌,從幾百元到數萬元的皮草產品,滿足消費者的各式需求。開業以來,銷售百萬件商品,零投訴!活動現場可購買各類秋冬皮草,享受低價回饋。
  報名工作現已啟動,凡年齡在22歲至45歲,大專以上學歷,有正當職業的單身人士均可報名。歡迎各企事業單位組織單身員工集體報名。
  ■活動時間
  2014年10月12日(周日)10:00-13:00
  ■活動地點
  漢口北海寧皮革城
  ■報名方式
  1.電話報名:(027)88567565(AM9:30—PM5:30)
  2.網絡報名:微信(掃二維碼關註“金報相親記”,發送報名信息),QQ群(群1:23877446群2:292323359)
  主辦方:楚天金報
  漢口北海寧皮革城
  (原標題:“四色氣質號牌”助您尋找靈魂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jovxwwnr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