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20歲停經35歲產女的女子諾伊斯、丈夫理查德與已16個月大的女兒索菲。
  中新網1月7日電 據英國媒體6日報道,英國一名20歲就過早停經被認為無法懷孕的女子,35歲時突然被醫生告知已懷孕,12天后就產下了一名女兒。
  女子諾伊斯由於20歲時過早停經,醫生說她不可能懷孕。
  然而,15年後,突然感覺腹痛的諾伊斯去醫院,醫生卻告訴她自己已經有8個月的身孕,而且很快就要生孩子了。
  就在得知懷孕12天后,諾伊斯產下了女兒索菲。
  諾伊斯說,索菲的到來真是個奇跡,當醫生告訴她自己已經懷孕,而且距離預產期已經非常近,她和丈夫都不敢相信。
  婦女一般在45到44歲之間停經。醫生都不知道擔任健身教練的諾伊斯為什麼那麼早停經,卻突然懷孕的。
(原標題:女子20歲過早停經35歲突產女 醫生無法解釋(圖))
編輯:SN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jovxwwnr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